實務講座


廣告行銷大解密

活動日期: 2022/10/19(三)
時間:18:30-20:30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270113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李岑陵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ltl0225@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嘉銘
講座現職:台灣奧美副總經理
簡介:
講座重點搶先看:
- 介紹:從奧美的組織圖,說明廣告公司的業務範圍,如何為客戶創造價值,及各部門職掌。
- 合作:如何滿足客戶需求、內部服務流程說明、產出策略動機、目標。
- 實例:案例說明,結合行銷理論如何落實實務面,並分析作法與結果、檢討
- 建議:藉由實務分享,建議同學在校時可以培養的技能、能力,修習相關課程。
- QA 時間

講座防疫須知:
- 為保護所有參與活動人員與同學,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參加。
- 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者請在家休息,勿參與活動。
- 視疫情狀況可能改為線上模式,如有更動將另行通知,請隨時關注「職涯中心網頁」、「政職涯粉專」、「政大職涯平台」。

講座認證事宜:
- 不再受理同學於講座當日未完成認證後之後續補蓋章情形,如活動講座當天漏未蓋章者,至遲請於次一上班日 12:00 前至職涯中心查看出席狀況後補章,逾期恕不受理。
- 針對活動辦理後逾 40 分鐘進場者、活動參與未達 60 分鐘即離場者,將不予簽到及核予講座時數認證。
- 如變更為線上之講座,請先完成所有書面資料再予核章。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bEmzN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