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傳播研究與實踐》12卷2期

1.民主深化與傳播媒介
出刊日期:專題預計於 2023 年出刊
客座主編: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王孝勇特聘教授(hywang2@pu.edu.tw)

注意事項:來稿請標明「民主深化」專題投稿;論文則須符合學術論文的寫作要求,須參照相關理論文獻、研究方法,並賦予新的意旨,並經過本刊雙匿名的學術審查程序,詳細體例說明詳見本刊網站。

專題徵稿截止日期: 2023 年 3 月 1 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傳播研究與實踐》(crpjour@gmail.com)。

2.媒體與戰爭
出刊日期:本期專題預計於 2023 年出刊
客座主編:世新大學新聞系胡光夏教授

注意事項:來稿請標明「媒體與戰爭」專題投稿。來稿論文須符合學術論文的寫作要求,須參照相關理論文獻、研究方法,且賦予新的意旨,並經過本刊雙匿名的學術審查程序,詳細體例說明詳見本刊網站。

專題徵稿截止日期: 2022 年 11月 1 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傳播研究與實踐》(crpjour@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KQM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