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GA 入門一點通,數據報表馬上懂

活動日期: 2022/05/18(三)
時間:18:30-20:30    
地點:政治大學資訊大樓 140306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黃郁文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ywhuang@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柳圭翼
講座現職:精立數位行銷行銷顧問

GA (Google Analytics) 是蒐集使用者行為資料的網站分析工具,也是作為行銷活動,甚至擬定品牌策略時的最佳參考依據。本次講座特別邀請長期擔任各項產業行銷顧問及各大專院校網路行銷工具講師的柳圭翼老師,介紹數位行銷工具與實務作法,從數據分析流量,發揮網站的潛力!

【演講內容】
★ GA 與網站數據分析
1. 網站數據分析工作原理
2. 關鍵數據的本質
3. GA 的分析流程
4. 建立實作演練環境
★ GA 報表入門
1. 報表與管理介面
2. 帳號設定流程與使用者權限管理
3. 時段設定的策略
4. 重要維度與指標

★ 自 108-1 學期起,不再受理同學於講座當日未完成認證後之後續補蓋章情形,如活動講座當天漏未蓋章者,至遲請於次一上班日 12:00 前至職涯中心補章,逾期恕不受理。針對活動辦理後逾 40 分鐘進場者、活動參與未達一小時即離場者,將不予簽到及核予講座時數。

(本中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指示辦理各項講座,活動原則採實體方式進行,並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但為因應疫情及變化,如政府或校內政策有所變更,本中心將依新的防疫規定更改舉辦形式或終止講座活動,活動更改時將會公告周知。)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9OVX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