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22 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2022 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Conference on Marketing Research

論文徵稿 Call for Papers

中國文化大學 行銷研究所,期增加國內行銷領域師生之交流,促進與強化國內行銷研究能量之目的,特舉辦「2022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竭誠歡迎並廣邀產、官、學各界先進,不吝賜教,共襄盛舉。

一、徵稿議題:

歡迎以「行銷管理」為主題之論文投稿。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以下領域:

A. 一般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

B. 服務行銷/金融行銷

C. 電子商務/網路行銷

D. 商業模式/創業議題

E. 國際行銷/國際貿易

F. 其他

二、投稿方式:

本研討會以摘要稿審查為主 (若為中文稿件請附英文摘要與英文論文名稱),主旨請定為:「CMR2022投稿_(作者姓名)_(論文題目)」。本研討會不接受已在其他會議或期刊發表過或目前正在接受審查之論文。稿件請投稿至電子信箱:cmr@pccu.edu.tw。

三、稿件格式:

論文撰寫與發表以中文、英文為限。中文摘要字數以500字為限,英文摘要以300字為限;中文全文字數限制在12,000字內,英文全文字數限制在10,000字內。中、英文論文格式之詳細內容請參考網址 (cmr-crrmkt.pccu.edu.tw) 論文格式附錄一與附錄二。

四、重要日期:

摘要投稿截止:2022/03/30

審查結果通知:2022/04/08

全文繳交日期:2022/04/22

研討會舉辦日:2022/05/06

五、註冊與出席:

本次研討會不收註冊費。作者應親自出席,未出席視同放棄論文之錄取。

六、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 行銷所研究所、全球品牌與行銷碩士在職專班、台灣行銷研究學會

大會主席:駱少康 教授/所長

七、研討會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 大新館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交通訊息:板南線-西門站 (2號或3號出口);小南門線-小南門站 (1號出口)

八、庶務聯絡:

中國文化大學 行銷研究所

謝艾芸 助理教授 / 副所長

信箱:cmr@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 轉 35805 / 35813

研討會最新公告,請至cmr-crrmkt.pccu.edu.tw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Kpp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