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通訊與網路安全

活動日期: 2022/03/23(三) - 2022/03/25(五)
時間:09:00-12:00,13:00-16:00  
地點:資展國際(原資策會教研所)台中教室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電算網路組
聯絡人:楊祐羽  0229393091分機67185
E-mail:yfeather@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張舜賢

講座現職:逢甲大學資通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員

協助建立通訊與網路安全方面的進階知識與技能,進而在機關(構)內降低網路架構設計不當的風險,在檢視機關(構)網路安全區域架構部署或導入新的網路服務與技術時,能了解設計機關區域劃分的完整性、安全性、可靠性並保留發展彈性,保障機關(構)的網路邏輯架構是否適當,網路安全設備與網路服務位置、作業系統及設備組態是否適當,及現有網路縱深防禦與端點防護、內部資訊安全與資通設備安全部署程度是否足夠。

建議先修課程:資通安全概論

本班為教育部全額補助班,依據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要求,出席率達80%以上者,得參加資安職能訓練評量,上課後一年內可免費報名一次。

本課程報名後狀態皆為「登記/候補」,台北第二區網中心將於111/03/08前寄發E-mail跟您確認錄取狀態(收到課表即為成功錄取,同時報名狀態會更新為「確認」)。校外人士申請活動報名帳號時,請確認使用之E-mail不會阻擋政大IP,若111/03/09您仍未收到確認信件,請聯絡承辦單位,謝謝。

承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補充說明、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yQE4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