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企業參訪 /艾得基客

活動日期: 2022/01/14(五)
時間:14:00-16:00(13:50集合)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16樓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李怡志
講座現職:助理教授/傳院院導師

艾得基客(adGeek)是亞洲領先的行銷科技(Marketing technology)公司,運用AI,Data與先進的行銷科技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具備世界級的行銷科技能力,達成客戶生意與經營的目標。

透過消費者智能(Consumer Intelligence)為中心,研發的SEP(Smart Engage Platform),提供客戶DMP與CRM整合,打通線上和線下資料(O2O),並連結數位廣告,Chatbot,EDM,SMS,APP, content,social tech等數位行銷工具對消費者與會員做自動化全渠道的溝通,其中AI與歸因模型,能提出最佳溝通路徑的成效優化。

艾得基客(adGeek)客戶群涵蓋 美洲與亞洲地區,包含 美國,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香港和台灣等地,協助客戶在亞洲市場乃至全球市場透過數據與最先進的網路行銷工具獲得最佳的行銷成效。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mGLN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