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2022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徵稿

一、 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已連續舉辦21年,敬請各校不吝支持。
二、 本校智慧生活資通創新與服務中心與國立高雄大學資訊工程系訂於2022年5月13日(五)至5月14日(六)舉行「2022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本次徵稿內容簡述如下:
(一)研討會目的:於數位科技的發展,帶動全球各產業與各領域的數位轉型浪潮。本研討會除了論文發表外,也將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做專題演講。本研討會聚焦數位生活科技最新的發展與應用趨勢,誠摯歡迎各界專家踴躍投稿。
(二)研討會日期:
1、報名及資料繳交截止日:即日起至2022年02月22日(二)止。
2、研討會日期:2022年05月13日(五)、05月14日(六)。
(三)報名方式:
1、請先至本研討會網站下載論文格式:dlt2022.wixsite.com/home/generalpaper
2、再至本研討會線上投稿上傳資料(網址:lihi1.com/LGGVC/DM),即完成投稿。
(四)相關資訊請詳閱研討會海報及網站(網址: https://dlt2022.wixsite.com/home )查詢。
(五)聯絡方式:本校智慧生活資通與服務中心 陳小姐,電話:(07)6011-000分機32604,E-mail:wnoffice01+DLT@nkust.edu.tw。
三、 投稿者若對本次徵稿活動有問題,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本校智慧生活資通與服務中心陳專員。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xOGk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