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從品牌行銷到廣告創意的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活動日期: 2021/12/20(一)
時間:1800-2000  
地點:政治大學大勇樓417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陳思傑

講座現職:只要有人社群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講座主題】
不是相關科系要怎麼做行銷?廣告業就是血汗嗎?FMCG 品牌行銷真的很高大上?要是我沒什麼創意,是不是就沒機會做行銷了?這場講座可能不會讓你聽完後想進入行銷或廣告領域,但肯定會讓你看見這條路上的實際風景、看見那些微小而感動的時刻、看見廣告與行銷的可能性、看見的來自下週還要提案,但現在腦中毫無靈感的中年男子內心的悲鳴。

【講者資訊】
Jesse 傑哥,現任只要有人社群顧問執行長,同時也是擁有近 8 萬名成員的深度社群行銷討論社群「社群丼」創辦人,以及 Facebook Community Leadership Circle 官方指定代表。專注在社群行銷領域,協助麥當勞、IKEA、星展銀行、TOYOTA ... 等品牌規劃行銷,並在 2020 帶領團隊拿下 4A 最佳數位內容文案創意獎 金獎、時報金手指獎 行銷類 / 社群行銷獎 銀獎、時報金手指獎 創意類 / 文案創意獎、動腦雜誌 年度社群十大金句等多項獎項。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V5rV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