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跨境電商行銷溝通經營學

活動日期: 2021/11/30(二)
時間:18:30-20:30   認證時數:2小時 
地點:政治大學綜院 113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學務處職涯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296
E-mail:ywhuang@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邱佳葦

講座現職:Pinkoi 國際品牌溝通資深經理

別再認為行銷與廣告的專業領域遙不可及,在這個新媒體時代,所有科系都能藉由自身專業與創意發想而成為行銷尖兵。我們特別精選國內外知名產業當中,長期從事行銷實戰的專家,帶領同學瞭解不同產業的行銷思維與案例,結合「理論」+「個案」,讓有志選擇行銷職務的你比肩業界頂尖人才。

【演講內容】
1. 電商的定義、台灣電商發展趨勢剖析
2. Pinkoi 平台經營模式簡介
3. 亞洲重點市場的社群習性、消費習慣與行銷操作
4. 如何透過數據分析決定方向策略,擴大整體流量效益創造更大營收?
5. 如何與消費者建立良好互動,並持續維護顧客關係?

★ 自 108-1 學期起,不再受理同學於講座當日未完成認證後之後續補蓋章情形,如活動講座當天漏未蓋章者,至遲請於次一上班日 12:00 前至職涯中心補章,逾期恕不受理。針對活動辦理後逾 40 分鐘進場者、活動參與未達一小時即離場者,將不予簽到及核予講座時數。

(本中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校內指示辦理各項講座,活動原則採實體方式進行,並落實室內社交距離注意事項。但為因應疫情及變化,如政府或校內政策有所變更,本中心將依新的防疫規定更改舉辦形式或終止講座活動,活動更改時將會公告周知。)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L7Oj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