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傳院不分系學會媒體系列講座—Podcast:媒體新「聲帶」】第一場:來一場哲學教育的思想漫遊

活動日期: 2021/11/30(二)
時間:18:40 - 21:00  
地點:藝文中心3F視聽館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學務處課外組 (代傳播學院不分系學會轉發)
聯絡人:范正曦  0963597755
E-mail:109405073@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鄭凱元
講座現職:「哲學新媒體」執行長兼主編

【傳院不分系學會媒體系列講座—Podcast:媒體新「聲帶」】第一場

▍來一場哲學教育的思想漫遊
本場次邀請到「哲學新媒體」的執行長兼主編鄭凱元先生,來跟聽眾聊聊有關於哲學教育的數位化與推廣。
哲學新媒體如何運行?為何開始投入Podcast的製作?該如何讓深奧的哲學議題聽起來平易近人?
非傳播專業的學生該如何進用新媒體?這些問題都會在本次講座中一一解答。

▍鄭凱元
講者鄭凱元為新創平台「哲學新媒體」的執行長兼主編,致力於哲學數位化與推廣工作,並嘗試將開源社群文化導入哲學圈。

該平台由多位哲學人組成,目標為結合哲學專業與網路新媒體,於去年九 月更開設了Podcast頻道,用富有創意的方式傳播哲學內容和推廣哲學教育。

§ 更多資訊詳見 傳院不分系學會 粉絲專頁 https://linktr.ee/nccuupcsa7th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oxMzg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