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世新大學《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學報》第11期徵稿(111/2/28截稿)

世新大學《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學報》第11期徵稿稿約

一、本學報對外公開,旨在探討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的理論與實務,以均衡人文與科技之發展,達全人教育之目標。凡有關通識教育、多元文化、科學傳播、科普教育相關之學術論文,均歡迎投稿。

二、本學報因篇幅有限,僅接受國內外講師以上教師投稿。

三、本學報為年刊,每年八月出版,截稿日期為每年二月底。(本期截稿:民國111年2月28日)

四、撰稿原則:

1. 來稿以一萬字至二萬字為原則,且符合世新大學《通識教育與多元文化學報》論文撰稿格式及範例。

2. 來稿須標示中英文篇名、真實姓名、服務單位、職稱、中英文摘要,以及關鍵詞。

3. 本學報各篇文字由作者負責校對,內容亦由作者負完全責任。

4. 來稿由本學報編輯委員會送請校內或校外學者專家匿名審查,無論是否錄用,均不退稿,請自行留底。

5. 來稿請將檔案透過電子信箱寄交本中心,E-mail:gd@mail.shu.edu.tw。

五、本學報僅接受未曾於其他刊物發表之論文,請勿一稿多投或侵犯他人著作權,凡有引用資料,均應註明出處。

六、投稿人需於論文通過審查後,簽署「論文刊載暨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同意授權本學報得再授權國家圖書館或其他合作之資料庫業者,進行重製、透過網路提供服務、授權用戶下載、列印、瀏覽等行為,並得為符合各資料庫之需求,酌作格式之修改。

七、來稿一經採用刊登,即致送當期學報兩本,不另致酬。

-------------------

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電話:02-22368225分機83902
傳真:02-82361075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357b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