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焦點工作坊】-走進挪威的電腦教室

活動日期: 2021/09/25(六)
時間:13:30-16:30   
地點:政治大學綜院302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學務處住宿組
聯絡人:陳立威  0229393091分機75664
E-mail:way1214@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蔡凱如
講座現職:曾任自由軟體數位資源推廣中心

你,對電腦世界的想像是什麼? 「是打開電腦,看見熟悉的Windows操作環境嗎?」
「如果沒有安裝Word , Excel, PowerPoint ,你有想過,要如何處理好文書、試算表以及簡報嗎?」
在這個資訊大爆炸、多元軟體應用的時代中,如果沒有了Windows,我們又該如何處理排山倒海而來的資訊呢?
別擔心!我們的工作坊準備了大量精彩內容,我們將會告訴你,除了當一位 Windows user,你更該跳脫單一視窗,當一個擁有多元視角的電腦人!

本次工作坊中,我們特別邀請到在自由軟體領域深耕多年的蔡凱如老師。老師將分享自身去北歐挪威的研習經驗,告訴大家,在挪威,人們是如何跳脫windows,運用「自由軟體」建構出另一個資訊自由的電腦世界,並將資訊融入生活應用中。
無論你想學習的是人生規劃、美感設計、專案管理,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專屬於你的答案!讓我們一起挖掘「自由軟體」的美好吧!
那麼,準備好進入另一個前所未見的奇異世界了嗎?

活動網址:www.facebook.com/nccufreshman/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xE0A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