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公關策略開箱會】九月開箱|創新創業客座嘉賓場

布爾喬亞致力於翻轉公關產業的刻板印象,期許更多學生看到公關的價值與專業,進而引發想了解公關產業的動機,為此每月我們皆會舉辦不同主題的“公關策略開箱會”。 9月的主題為 “創新創業客座嘉賓場”。
【公關策略開箱會】九月開箱|創新創業客座嘉賓場
“熱情不是短時間燃燒殆盡,而是找出方法可以讓這種喜歡延續一輩子”
台大經濟系畢業的Emma,在成為公關人的路上並非一路順遂,但她聰明的運用比較利益的思惟,深耕自己的強項,成為專案遇到 #品牌媒體溝通 需求時,內部組隊的首選之一。Emma 觸及涉獵產業相當廣,從美妝、金融服務到食品、生醫包羅萬象。然而,從商業需求歸納,可以發現不乏幾個共通點 : 過往未曾與外部公關顧問團隊合作過,或僅用過片面服務的企業品牌 ; 持續追求突破傳統溝通方案的新興領域。無論哪一種,與我們觀察創新創業領域許多痛點不謀而合。
因此,想知道Emma如何垂直整合自己的技能,應用在不同的產業領域裡,千萬不能錯過此次的開箱!
【最受三大市場青睞的公關顧問品牌】
布爾喬亞致力成為個體、企業、社會的形象設計師,在#未來需求、#未來產業、#未來客群,我們相信透過「溝通」,將能帶來更多「影響力」。因此,公關策略不單只應用於大型企業,更是所有的新創產業、中小企業也能適用之服務。
【九月不可錯過亮點】
本月除了邀請Emma擔任開箱講者,更邀請外部神秘嘉賓針對創新創業領域進行交流對談。針對 #為何新創產業需要公關 #公關如何如虎添翼 #公關還能帶來哪些加值 不藏私精彩內容分享,歡迎手刀報名填起來!
#適合的開箱手
對公關產業、媒體溝通、媒體關係經營、創新創意產業感興趣者
#誰來開講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資深公關顧問 陳沛儒 Emma Chen
時間: 9/30(四)18:00
地點: 線上講座!
#報名連結: reurl.cc/MALQz3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NZag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