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2021第二季【公關策略開箱會】

2021第二季【公關策略開箱會】:產業發「聲」成為影響力

實際上公關到底在做什麼? 需要或適合哪些多元的人才? 不同產業類別的公關操作又有什麼不同呢?

2021 春夏場【公關策略開箱會】以公關顧問自我訓練的品牌策略力、媒體溝通力、活動統籌力、商業洞察力、商務影響力,「五大核心競爭力」為主軸率先為學生青年解答"公關"所需具備的能力培養。

而下半年度的2021 第二季開箱,則由專擅不同領域的顧問們來分享,面對不同「產業需求」、「商業環境」該如何藉由公關核心能力真正發揮產業影響力!究竟在各產業的實作應用中如何用對公關?


7月份首先開箱 公關feat家電產業

7/29 18:00晚間場 免費講座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VEnAKR

線上講座打破了空間、交通限制,但不變的是與講者第一時間的互動交流


誰來開講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林柏齡 Brian Lin ( Consultant , PR Consulting )

擅長快消領域、平台科技業的Brian,在疫情之下,將原先實體的消費者活動改以異地直播的方式進行,突破消費者活動以往的既定模式,在線上讓代言人、主持人、品牌端三方連線直播,解決品牌面臨線下轉線上的問題。

受疫情影響,許多學生活動也紛紛停辦,"微解封"的情況下,校園活動也有可能無痛轉型線上嗎? 該如何不讓疫情阻礙同學間的交流?

社團、校方與學生間的溝通,好比品牌與消費者間的溝通,家電產業也尤其重視品牌在實體通路、體驗行銷上的操作,7月場開箱就由Brian為各位帶來解答!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rgVRl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