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21年7月21日「當世紀之疫遇上假訊息」網路論壇:博士級研究人員主辦學術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轉傳本活動訊息!

【活動名稱】「當世紀之疫遇上假訊息」網路論壇

【活動時間】2021年7月21日(三)中午12:30-14:00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

【報名網址】
forms.gle/jMJUWfrLXzoTAtCe6

【臉書活動網址]
www.facebook.com/RIHSSMOST/photos/a.121494679767419/286511413265744/

【活動簡介】

【❌】疫苗有分葷跟素?【❌】日本AZ來自印度?【❌】施打疫苗後不要吃海鮮。

你或你的家人們是否也有收到上面這些不實訊息?隨著疫情全球升溫,人們的焦慮和恐慌已成為錯假訊息茲生的溫床,不論是惡意的假訊息,或是無心的錯誤資訊,都已成為人類對抗疫病最大的阻礙。

本次網路論壇邀請到《真相製造》的作者劉致昕、來自新興科技媒體中心 的陳璽尹博士、以及政大新聞系教授暨本中心執行委員劉昌德老師來分享當世紀之疫遇上假訊息時,我們該如何尋找突破的解方?

【聯絡人資訊】
李梅君 博士級研究人員
E-mail: lmclee@ucdavis.edu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ogqj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