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智慧應用微軟C#工程師就業養成班

【微軟.NET程式開發人員,目前職場最熱】
據104人力銀行資料顯示,台灣整體人才需求出現從硬體轉到軟硬體通吃的明顯挪移現象,硬體廠商近來積極招募軟體人才,以期推出軟體硬體整合的解決方案,使得軟體人才的需求量不減反增,其中尤以微軟的 .NET 開發人才的短缺,特別顯著,從本班結訓學員以超快、超高和超多的就業率可得到充分的驗證。

【微軟Visual Studio 神器,搶先學習 .NET 應用程式開發】
使用 Visual Studio 開發跨平台應用程式,包括建置網路應用程式、行動應用程式、傳統型.NET應用程式、以及新式智慧AI應用程式。這是一個相當巨大的商機,更是想成為程式設計師的您難得的機會與舞台!

【養成式教育訓練,全方位技術深耕】
資策會的《智慧應用微軟C#工程師就業養成班》,一直都是業界微軟程式設計師培育的重要搖籃,面對這樣的機會與挑戰,當然責無旁貸,務求讓程式設計師掌握此新商機所必備的技能。

本班課程內容豐富,從C# 程式語言,ADO.NET 與 LINQ 等資料庫存取技術,RESTful Web 服務及一直到 ASP.NET及 ASP.NET Core MVC 網站開發,並加強了前端網頁開發技術,從了解最新HTML5的相關運用、Bootstrap 響應式網頁設計到JavaScript函式庫 jQuery及Ajax整合應用的學習。本班課程也擴充導入趨勢智慧應用,如Microsoft Azure 雲端網站建置與開發、BOT 機器人客服、Azure認知服務與機器學習應用、商業智慧Power BI等。同時也學習微軟XAML Islands、WPF MVVM 用戶端應用程式及跨平台手機App開發。全班課程設計,符合業界最常使用技術,涵蓋了所有重要且最新的 .NET 平台技術,為您一步步打下紮實基礎。每梯次結訓時廠商踴躍搶人的畫面,就是我們訓練成果的最好證明!

課程承辦:沈小姐
聯絡電話:(02)66316583
電子信箱:zgrace@iii.org.tw
上課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R09a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