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第27期《中國廣告學刊》徵稿

《中國廣告學刊》為廣告傳播研究之學術期刊,旨在促進廣告學術的發展,弘揚廣告知識,提供國內外學者發表研究成果與學術討論之平台。藉由本刊之發行,期能收錄更多廣告相關議題論文討論,推動更深入、更廣泛的學術交流。

◎期刊主旨︰
《中國廣告學刊》為廣告傳播研究之學術期刊,旨在促進我國廣告學術的發展,弘揚廣告知識,提供國內外學者發表研究成果與學術討論之平台。藉由本刊之發行,期能收錄更多廣告相關議題論文討論,推動更深入、更廣泛的學術交流,並作為我國廣告學術發展的重要資料。

本刊創刊於民國八十三年三月,採年刊,並預計於每年三月發行,凡行銷策略、數位行銷、廣告傳播、廣告設計創意、文化創意行銷管理等本刊特色之相關學術研究、觀念批評、學理應用等各類文稿,均歡迎投稿。

本刊自第十六刊起,為朝更高標準之學術期刊邁進,將逐步增改稿件體例及格式,以符合TSSCI資料庫之收納評量標準。所增改之稿件體例於以下附檔稿件格式中詳述。

本刊榮獲「110年臺灣學術資源影響力」之「期刊即時傳播獎」。

◎投稿及審查:
本刊按學術期刊慣例,不支付稿費。為期維持內容水準,文稿將送二至三位專家學者匿名審查,審查結果由編輯委員作最終裁定是否刊登。審查重點除符合 學術嚴謹性之要求外,並考量與本刊特色相符。來稿一經刊出,致贈當期學刊一冊及抽印本電子檔。編者因編務需要,對來稿有審核、刪改與退稿之權利,不願刪改者請在文末聲明。來稿無論錄用與否,均不退還,請自留原稿。

(1) 投稿稿件請以電子檔及論文投稿申請表(需親自簽名後掃描附上)寄至中國廣告學刊正式電子信箱:callforpaperadv@gmail.com。檔案名稱以論文標題為命名,以Word及PDF檔寄出。

(2) 更新版格式説明及報名表每年於6月15日在文化大學廣告系系網刊登,請投稿者自行至系網下載,網址:crjadv.pccu.edu.tw/bin/home.php

(3) 本期截稿期限為民國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稿件採隨到隨審方式,審核通過作品量一旦達出刊標準,即提前出版,有必要時會公告第二次徵稿截止日期。

(4) 論文字數以八千字至一萬五千字為宜,每年的格式規範於系網公告。

(5) 本刊不接受曾為其他刊物刊出之任何稿件,含學術會議論文集在內,請勿一稿多投。

(6) 審稿時間:包含編輯委員初審、作者修改、複審、作者二修等,約為期 9-10 週。

(7) 修改期限:作者收到修審/修刊通知後,請於三日內回覆修改意願否則視同放棄。每次修改期限為期 21 日,超過修改期限亦視同放棄。

(8) 論文一經錄用,本刊享有出版權,作者仍擁有著作權,惟作品在三年內不得另行出版單行本,不同意刊出者請於投稿報名表中註明。

 

※如有疑問請洽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地址:11114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電話:(02)2861-0511 轉 37305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許榕㤢助教

傳真:(02)2861-8270

E-mail : callforpaperadv@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rg38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