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樂與音」系列活動《中國「音」素與台灣Song?田野裡的那些事》

活動日期: 2021/04/08(四)
時間:19:00-21:00(18:40開放入場)   
地點:政治大學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梁艷凌  0229393091分機66338
E-mail:yinlingleong1015@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林真宇老師
講座現職:音樂學術人

【講座介紹】
於利物浦求學、研究和工作,林真宇老師此刻任教於台灣高教體系,也同時擔任英國音樂節Sound City的國際發展經理。她關注中國對跨國流行音樂產業及內容的影響,將分享身為創意與學術勞動者,在跨國田野裡的故事、反身性與抵抗。

【講者】
林真宇老師,音樂學術人與產業從業人員,從英國、捷克、台灣、香港到中國,隨時都在進行田野調查。任教於台大與師大,研究聚焦於音樂審查與流行音樂跨區域的聽眾。

【主持人】
郭力昕老師,政大傳院教授兼院長。

【主辦單位】
政大傳院「創自由」教育平台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VillageForCreativeMinds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9Za1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