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21臺灣網路成癮防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一、徵稿主題:面臨後疫情時代—網路成癮成因與防治。
二、徵稿內容:在疫情時代裡,當宅在家時間變長、當遠距教學及遠距辦公開始普及,3C產品使用年齡往下降、使用時間變長等情況下,是否衍生更多樣化的網路成癮現象?面對後疫情時代所衍生的網路成癮成因與防治,更值得被關切與因應。期望藉由本屆研討會,公開徵求心理學、教育學、社會工作、職能治療及衛生醫療等相關領域之專長等領域的專家學者踴躍投稿,並透過跨領域之專家學者經驗分享,提升網路成癮防治知能的推廣。
三、徵稿對象:國內外心理學、教育學、社會工作、職能治療及衛生醫療等相關科系教師、研究生及大專院校學生。
四、重要日程:
(一)徵稿截止日期:2021年4月23日(五)。
(二)審查結果日期:2021年4月30日(五)
(三)研討會舉辦日期:2021年5年15日(六)
五、實施方式:壁報發表。
六、研討會地點:亞洲大學國際會議中心(A101)(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七、本次徵稿聯絡人:張小姐,電話:0988-088375,電子信箱:3cwellbeing@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R6m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