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樂與音」系列活動《進擊的瘋戲樂-音樂劇知識全面解鎖》

活動日期: 2021/03/09(二)
時間:1900-2100(1840開放入場)  
地點:政治大學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梁艷凌  0229393091分機66338
E-mail:yinlingleong1015@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王希文、李奇、小8
講座現職:瘋戲樂工作室藝術總監、製作經理、行政總監

【講座介紹】

瘋戲樂工作室 Studio M 以「音樂劇創作」與「教育推廣」為兩大使命,以創意整合平台的形式耕耘台灣華文音樂劇場。

「樂與音:文化、歷史與政治」邀請了瘋戲樂主要鐵三角成員:藝術總監 - 王希文、製作經理 - 李奇、以及行政總監 - 小8,和大家分享這十年來瘋戲樂多件獨特聲響與質感的作品、如何與不同產業/媒介平台合作激盪,發掘更多音樂劇的藝術樣貌,也同步解析瘋戲樂如何透過專業大師班、創作工作坊等形式,推廣音樂劇知識與美學。

【講者】

王希文,紐約大學電影配樂作曲碩士,現為電影配樂、音樂劇作曲、編曲、音樂製作人。2009年榮獲個人第一座金鐘獎盃,至今作品多次獲得三金獎項肯定。2011年創辦「Studio M 瘋戲樂工作室」。

李奇,實踐大學音樂學系畢業,瘋戲樂工作室製作經理。現為《Mostly Broadway》系列製作人,也曾任《台灣有個好萊塢》與《木蘭少女》助理音樂執導。

小8,畢業於政治大學財政學系,曾於銀行、百貨、電影等產業從事行政與行銷宣傳相關工作。目前除行政事務相關,也同時身兼瘋戲樂工作室多部作品之行銷統籌。

【主持人】

盧建誌老師,政治大學廣電系助理教授。現任國際跨領域團隊Music Copyright Infringement Resource(MCIR)研究員,合著Oxford Handbook of Music Law and Policy,志於音樂藝術自由與創新授權研究。

【主辦單位】

政大傳院「創自由」教育平台

活動網址:www.facebook.com/nccucommmusic/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zb1e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