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cottomfort x environment 創作微電影甄選

作為時裝界的一份子,我們了解光鮮亮麗的衣服背後其實隱藏著看不見的污染。從纖維,到染整的廢水處理,再到塑膠副料的使用,每個步驟都有可能對生態環境帶來不可逆的衝擊。我們希望藉由cottomfort x environment 創作微電影甄選活動,用更生動的方式傳達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和急迫性!

關於cottomfort
cottomfort, 取cotton和comfort為連結, 採用天然環保的100%純棉素材, 以all for comfort, comfort for all 的概念帶給消費者天然親膚舒適的衣著體驗。

參賽資格限制
不限國籍,凡年滿18歲且持有中華民國大專院校生及碩博士之學生證( 含2019年應屆畢業生 ),皆可報名參與。

報名應備文件

  1. 著作權授權同意暨著作權切結書一份。
  2. 報名參賽者須檢附著作人之學生證正反面( 需加蓋註冊章 )或其他證明文件,足以證明其為就學之中華民國大專院校( 含研究所 )。
  3. 離校兩年內之參賽者須檢附畢業證書影本。
  4. 報名時請務必提供正確聯絡資料,所有資料僅供本活動相關用途使用。
  5. 報名文件不全者,執行單位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全者,不受理評審。

報名方式
2020 cottomfort x environment 藝術創作微電影甄選採線上報名

  • 報名時間: 2020年11月01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止 為第一階段
  • 複賽時間: 2021年6月15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 為第二階段
  • 獎項公布日期: 2021年9月於官網

評比方式
初選進入複賽將依照影片內容如,品牌與環保議題連結度、創意、故事性…等等作為基準,由評審團決議。進入複賽後評比方式如下:評審佔50%、網路票選佔30%、觀看次數( 以YouTube為準 )佔20%。

報名參賽作品注意事項

  1. 影片名稱指定「cottomfort」為標題,例如:「cottomfort – 海岸線」。
  2. 須將cottomfort品牌及任何環保議題做連結。
  3. 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皆可。
  4. 影片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5. 參賽者片長( 含片頭、片尾 )影片長度3分鐘以上,5分鐘以內。( 片頭、片尾太過冗長將影響評分,請各位參賽者注意 )
  6. 影片檔案格式為MP4 及 HD規格片( 1920×1080 )。
  7. 影片全程勿出現姓名及團隊名稱,可於影片資訊欄揭示,請於片尾加入「cottomfort LOGO」;cottomfort LOGO下載
  8. 為2020年10月01日以後攝製完成之原創作品。
  9. 影片需加印中文及英文字幕。
  10. 違反規定之參賽者,承辦單位得通知限期補正,逾期補正不齊者,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11. 請自行備份,概不退件。

獎項

  • 第一名,新台幣100,000元整一名
  • 第二名,新台幣50,000元整一名
  • 第三名,新台幣20,000元整一名
  • 佳作,新台幣10,000元整一名
  • 評審獎,新台幣10,000元整一名
  • 網路人氣獎,新台幣10,000元整一名
  • 凡入選複賽者,皆可獲得主辦方的精美禮品一份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得獎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須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得獎金額在新台幣20,010元以上得獎者須先扣繳得獎金額10%稅金,始可領獎。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得獎所得之金額, 須先就得獎所得扣繳20%稅金,始可領獎。

參賽者之權利與義務:

  1. 入圍複賽影片之著作權歸參賽者所有,但主辦方得無償使用、修改、重製、下載及公開展示入圍影片及其劇照或參賽者之相關計畫書、產品與服務內容,作為行銷、推廣及展示之用。
  2. 參賽作品如牽涉智慧財產權爭議,由參賽者自負完全法律責任,與主辦方無涉;得獎作品如確定違反相關法規,須退回獎品與獎金,不得異議。
  3. 有關著作權相關規定,請參照「著作權授權同意和著作權切結書」。
  4. 參加本甄選活動之參賽者以及進入複賽之參賽者,一律視為已詳讀並了解本甄選活動。在簽屬「著作權授權同意和著作權切結書」的同時,一律視為已詳讀內容並同意遵守此切結書。

本說明如有未盡事宜,得由主辦方補充修正公佈。主辦方保留本簡章、徵選過程、競賽結果之一切解釋及裁量權限。

詳情與檔案下載請見:reurl.cc/xgEekV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xgEe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