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樂與音」系列活動《聲音散步:聆聽、連結與想像》

活動日期: 2020/11/26(四)
時間:1900-2100  
地點:政治大學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梁艷凌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inlingleong1015@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許雁婷
講座現職:聲音藝術家

【講座介紹】

我們隨時都在「聽」,聽的對象不僅是人的話語或音樂,還有散漫在生活各處的聲音。傳播學院「樂與音:文化、歷史與政治」邀請到聲音藝術家許雁婷前來分享,她將從近年的《水上樂園》及《打鐵計劃》兩個計劃出發,談聆聽日常環境、生命經驗與敘事,從聲音的角度連結生活、城市與文化,在主動聆聽下,記錄、書寫、想像再創造的可能。

【講者】

許雁婷,聲音藝術家。關注聲音蘊涵的文化脈絡與紋理,作品常以田野錄音為主要素材,反映聲音與環境、個人/集體記憶的關係。作品曾於台北國際藝術村、台北市立美術館、法國Arte Radio、紐約The Castle Rockaway等地展出。

【主持人】

謝杰廷,政大傳院助理教授。其研究主要在探察音樂與舞蹈的身體,以及當代劇場、藝術與媒介的關係。曾任《日曜日式散步者》紀錄片音樂顧問、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譯譜者」計劃主持人。

活動網址:www.facebook.com/nccucommmusic/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bRjkn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