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21「後疫情 X 新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

一、研討會主題訂為「後疫情 X 新設計」,疫情改變人的生活習慣及行為,如距離與互動是很重要的因素,這些間接影響商品與人之間的關係,透過研討會在設計及規劃層面的討論,提供新的設計觀點。
二、研討會時間: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三、研討會地點:本校桃園校區設計大樓。
四、徵稿範圍:擬廣邀媒體傳達設計、工業產品設計、永續環境及空間規劃設計相關領域之論文,經由公開徵稿及嚴謹審查,提供具有公信力之發表與交流機會,以提升國內設計學術研究水準。
五、論文截稿日期: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論文發表日期: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六、研討會相關資訊請逕上網查詢,網址:http://web.sdsymposia.mcu.edu.tw(含活動內容、論文上傳、審查結果查詢等),投稿簡章及範例如附件。
七、活動聯絡人及電話:本校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王欣螢秘書、林禹伶組員。電話:03-350-7001 分機:3283/3587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Mdxk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