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樂與音」系列活動《字得其樂-煮字療飢作詞人》

活動日期: 2020/11/19(四)
時間:1900-2100  
地點:政治大學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梁艷凌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inlingleong1015@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武雄
講座現職:流行音樂創作人

【講座介紹】

在當今的世界裡,文字工作者如何藉由歌曲創作生存?詞作家武雄以「引起參加者對文字與歌詞的興趣」為出發點,介紹作詞人的日常生活與創作思維,讓一般聽眾能更了解音樂藝術的工作實況,至於有興趣從事創作者,亦提供自己30年從業經驗,給予專業的建議與方向。

【講者】

武雄,詞作家、文字工作者、流行音樂創作人。入行30年,迄今發表歌詞逾800首,其詞故事取材廣泛,尤其對社會現象、生活體察多有著墨。曾以《阿爸的虱目魚》獲第23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

【主持人】

盧建誌,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法學博士,政治大學廣電系助理教授,曾為樂團熱血青年,現志於音樂藝術自由與新興授權制度研究。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9XLe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