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傳院院導師活動 VR虛擬實境體驗

活動日期: 2020/12/01(二) - 2020/12/31(四)
時間:週日至四11:00-20:30 /週五、六、假日11:00 - 21:00 地點:宏匯廣場(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3號)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蕭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uanling@nccu.edu.tw

簡介∕
講座姓名:無
講座現職:無

本學期傳院院導師活動,將提供傳院學生參與「宏匯廣場VR ZONE NEW TAIPEI 虛擬實境遊樂園」之VR虛擬實境體驗。由日本萬代南夢宮以 VR 技術為核心、結合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 HTC Vive 與大型電玩體感設備的遊樂場,占地350坪,一次推出12款VR遊戲主題配置出不同氛圍,帶領玩家進入動漫、遊戲的虛擬世界與敵人作戰,讓玩家沈浸式體驗「身歷其境」的娛樂。
地點:宏匯廣場 VR ZONE NEW TAIPEI 虛擬實境遊樂園(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4段3號) 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 - 21:00

索票規則: 本次活動僅限傳院學生「本人」索票,每人限領1張。意者請完成報名手續,我們將另行通知索票時間,限本人領票(請出示「本人」學生證以備查驗),恕不接受代領。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R1Dz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