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COVID-19危機中的傳播創新與創業研討會

中正大學傳播系既電訊傳播所舉辦「 第九屆數位傳播國際研討會:COVID-19危機中的傳播創新與創業」與「口罩/疫情影像創作展」將於2020年11月20日、21日舉,並於於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本次研討會是台灣傳播學界以傳播觀點,回應疫情帶來的產業衝擊,以傳播、創新、創業為主題的研討會,將聚焦在疫情影響下的影視消費趨勢、創新創業現象、問題與解決方法。

透過一天半的會議,本次研討會的舉辦將包含以下面向:(1) COVID-19危機中的防疫公衛教育與傳播、(2) COVID-19危機中的影視產業與消費型態、(3) 大專生創新創業提案競賽發表與決選、(4) COVID-19危機中異軍突起的知識創業,並特別增設「口罩/疫情影像創作展」,邀請政大傳播學院院長郭力昕教授、《報導者》特約攝影記者蔡耀徵與年輕創作者進行對談,且將由中華民國前副總統陳建仁擔任Keynote Speaker,精彩可期,敬邀參加!

【活動資訊】
1. 日期/時間:
2020年11月20日(五)13點至18點10分
2020年11月21日(六)09點至18點
2. 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國際會議廳

【報名資訊】
1. 即日起開始報名。
2. 報名費用:免費。
3. 報名資格:不限身分。
4. 線上報名:forms.gle/Uyw7PyXRdXxV4Lhr9

【相關資訊、網站】
最新研討會資訊、議程請上:
1. COVID-19危機中的傳播創新與創業官網:bit.ly/2NDIvVm
2. 中正大學電訊傳播所研討會官網:medium.com/@iendeccu

如有任何相關疑問,亦可電郵iendeccu@gmail.com連繫工作小組,或電洽中正大學傳播系:05-2720411 轉22501。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e8aX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