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樂與音」系列活動《音樂這東西我明白,但流行是什麼?談流行音樂的社會性》

活動日期: 2020/10/22(四)
時間:1900-2100   
地點:政治大學新聞館一樓展演廳
承辦單位: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聯絡人:梁艷凌  0229393091分機63521
E-mail:yinlingleong1015@gmail.com

簡介∕
講座姓名:彭季康
講座現職:音樂人、創作者

【講座介紹】
流行到底是一種類型、一個框架、一個觀點,還是只是宣傳下的產物?身為一個流行音樂工作者,這樣的思辨每天不斷地進行著。
2020是充滿變化的一年,流行也好,音樂也好,包括臺灣在內的全球市場正在進行產業結構,特別是線上與實體消費方面的重組。
由傳播學院主辦的「樂與音:文化、歷史與政治」流行音樂系列活動的首場活動邀請音樂人兼創作者—彭季康,他將從社會性的角度幫助我們重新認識流行音樂。

【講者】
彭季康,音樂人、創作者、科技粉。相信天上的國有神、地上的國有憲法。曾任神殿音樂文創公司執行長,MCU台北市音樂創作職業工會理事,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董事,以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首任執行長。

【主持人】
孫秀蕙,政大傳院廣告系教授。曾出版爵士樂評《爵士春秋》、《爵士歌·爵士樂》,目前擔任《音響論壇》「爵士唱片的故事」專欄作家。

活動網址:www.facebook.com/nccucommmusic/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OqYa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