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VR 3D遊戲美術設計就業養成班-10/6<免費說明會>

本班學習內容專門為3D遊戲美術設計量身打造,結合美學創作出3D遊戲角色與場景,專題以遊戲引擎Unity整合專題內容,創造出屬於你的遊戲世界。

課程從基礎教起,先以3D遊戲概論、遊戲美術基礎理論與2D美術的Photoshop奠基,主軸工具軟體則是遊戲業界標準的3ds Max,製作技術除了遊戲業界專用的low polygon模型應用,也導入ZBrush次世代遊戲技術。

進階課程以專業領域區分為遊戲角色設計製作、遊戲場景設計製作,以及遊戲角色動作設定,更加入遊戲引擎Unity,設計遊戲特效與基本物理碰撞,使課程更臻完備。課程最後以專題製作整合所學,與業界直接接軌。

課程特色:
資深業界講師授課,注重專題作品,強調實作能力。
針對3D遊戲美術的專業設計人才所開設的完整課程,軟體技術Photoshop、3ds Max、Zbrush與Unity為台灣遊戲業界標準,符合職場需求。
特別安排3D遊戲美術概論、基礎色彩學、藝用解剖學、美術風格設定等課程,強化美學素質。
Motion Capture高階動畫設備實際體驗,包含動態擷取之後的資料如何在3ds Max中編修應用。
實務專題製作以team work方式進行整合,使用Unity遊戲引擎展示,落實業界實際運作方式。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班的說明會,幫助您進一步了解內容與成果,期待您的參與!


課程承辦:劉小姐
聯絡電話:(02)66316587
電子信箱:fenganne@iii.org.tw
上課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2樓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9X7n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