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20影視聽論壇—喧嘩上等:媒介記憶與大眾參與

「2020影視聽論壇—喧嘩上等:媒介記憶與大眾參與」由文化部指導、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主辦,偕同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合辦、立方計劃空間協辦。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創作發表,所有與會者共同交流。

論壇關注曾有、現有、將有的媒介參與現象,匯聚了電影、電視、廣播三種媒介的討論,延伸至劇場、聲音、藝術、數位科技的跨媒介展演,是多感官、多觀點、多面向的熱鬧交錯。

「喧嘩上等」,就是參與上等,行動上等,介入上等,多元上等。即使紛雜吵鬧,我們喜愛它始終引人遐思、潛能勃發!

 

論壇日期|10/17(六)09:30-18:00—10/18(日)09:00-18:30

論壇地點|犇亞會議中心2樓201會議廳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論壇議程https://ctrftaiwan.wixsite.com/tfai

論壇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TRF.TAIWAN/

 

報名方式

1. 免費參與,線上登記,報名請點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eZedB

2. 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確認函,敬請於七日內回覆,以保留出席資格。

3. 因場地人數限制,恕不開放活動當日現場報名。

4. 特別放映與學術交流餐會因場地人數限制,皆採亂數抽籤制。論文發表人、回應人及受邀貴賓不在此限。

 

其他注意事項

1. 論壇全程禁止錄影及錄音。

2. 論壇午餐供膳,報名時請一併勾選葷/素便當。

3. 會場備有飲水機,敬請自備餐具、水壺,一起環保愛地球。

4. 論壇相關資訊若有異動以影視聽中心與論壇臉書、論壇官方網站公告為主,中心保留異動、修改、解釋之權利。

5.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事宜,本論壇將有以下措施,敬請配合工作人員指示:

  • 會場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偵測體溫,如發現體溫異常,將透過額溫槍進行複檢,額溫超過37.5度禁止入場。
  • 進入會場時敬請配戴口罩,如未配戴將婉拒入場;會議全程須請配戴口罩。
  • 入口處設置酒精消毒洗手措施,敬請確實消毒。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
合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
協辦單位|立方計劃空間

相關連結:https://ctrftaiwan.wixsite.com/tf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