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中華民國設計學會第25屆學術研究成果研討會

一、設計學術研究成果研討會的舉行,是為了擴大推動國內設計學術專題研究成果,提升設計學術水準,期促進學術界與設計產業界的交流,達到相互觀摩與學習之成效,並增進產學互動、實務與理論相互結合的機會。
二、旨揭研討會因嚴重特殊傳染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由5月延至10月辦理,目前進行第二階段徵稿。
三、研討會相關資訊:
(一)徵稿日期:即日起至109年9月9日止。
(二)審查結果通知:109年9月24日。
(三)註冊與報名截止:109年10月5日。
(四)公告發表場次:109年10月8日。
(五)研討會日期:109年10月17日。
四、詳細資訊請參閱研討會網站(https://cid2020.nkust.edu.tw)及徵稿公告,若有相關問題請來電洽詢陳小姐、林小姐(電話:07-6011000轉32701、32702)。
五、近期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疫情雖漸趨緩,惟距離研討會辦理日期尚有一段時間,未來疫情的發展不可預知,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變更之權利,請留意網站最新訊息之公告。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V6yD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