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玫瑰花海、航向幸福」攝影比賽

「2020臺北玫瑰展」明天將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登場。近年「臺北玫瑰園」擴大園區,培育超過700個品種、2800株玫瑰,遊客可欣賞克萊兒、伊芙琳等知名品種玫瑰,還有溫徹斯特大教堂、光輝5月5等,富傳奇性故事背景的玫瑰品種,彷彿置身歐洲玫瑰花園般浪漫。

浪漫×航行×花海 感受浪漫

臺北玫瑰展展期至4月30日止,主辦單位以「浪漫×航行×花海」為主題,希望透過詳細介紹,讓民眾對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玫瑰嬌客,有更深的認識。開幕當天,將以歐洲、清朝宮廷,和動漫風格的cosplay走秀,搭配優雅的古典樂和抒情爵士樂表演,並分贈999朵玫瑰花,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浪漫的歐式宮廷氣氛。主辦單位同步舉辦玫瑰花及相關文創禮品創意市集、臉書打卡貼照片換贈品,以及親子派對、復活蛋探險趣、樂團表演、薩克斯風演奏等假日活動。


眾多古典玫瑰品種 值得玩味

擁有「花中之王」稱號的玫瑰,是許多愛花人士的最愛,也是愛情和浪漫的代稱。位於臺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臺北玫瑰園」,是臺灣最大的在地栽植玫瑰花園區,擁有許多古典玫瑰品種。其中,系出英國知名玫瑰育種專家大衛奧斯汀的「玫瑰」系列,是英國女王的最愛;克萊兒、伊芙琳或朦朧茱蒂等知名品種,則有非常詩意的名稱,宛若羅曼史小說中女主角般令人動心;雪見、葵等東洋品種,同樣令人心生嚮往;還有溫徹斯特大教堂、光輝5月5等,富傳奇性故事背景的品種,值得民眾前來尋思玩味。


為讓民眾更了解臺北玫瑰園,臺北玫瑰展官網以「玫戀攻略」為主題,進行線上展覽,模擬後宮佳麗爭奇鬥艷的姿態,讓大家認識更多這些來自歐洲、日本和臺灣等地,系出名門、珍貴嬌豔的玫瑰佳麗們。


另舉辦「玫瑰花海、航向幸福」攝影比賽,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於臺北玫瑰園粉絲專頁上傳30秒影片,比賽成績以按讚數進行票選,按讚數最高者前10名,可獲精美玫瑰禮盒1組。為鼓勵民眾體驗花季中的花海和歐式花園造景,凡在活動期間,報名婚紗拍攝的新人和cosplay扮裝活動,可免費享用由臺北市公園處提供的新生公園天使生活館下午茶1組(2人份飲品和輕食茶點),以及精美玫瑰文創禮盒,活動需事先報名,限額50組,相關資訊可上臺北玫瑰展活動官網查詢。


玫瑰花海・航向幸福

民眾在活動期間3/25-4/30,於臺北玫瑰園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Rdaqz6 上傳30秒影片。


指定主題必須包含有「飛機」和「玫瑰」,需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上,可在影片中自由發揮搭配旁白、音樂、特效等。比賽成績以按讚數進行票選。統計結果以最高者前十名可獲精美玫瑰禮盒一組(截止統計時間4/30晚上13:59前)。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ZOb7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