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17屆育秀盃-微電影類

本屆以「17玩跨界」為大賽主題,從科技創新、社會關懷、永續環境、文化價值、生活美學、設計與媒體實務經驗,匯聚軟體、工設、媒體等領域人才,建構斜槓思維、跨域合作與創新能力,探索人機各自的價值與定位,開啟創新設計及數位創作的各種可能,共創人類美好生活。

  

●微電影類

組別/徵件範圍
【企業命題組】:5分鐘內,融入聯華神通集團旗下企業、產品或品牌為拍攝題材,藉由各類影片創作形式,用跨世代的創意,製作符合徵件主題的影片

  

【食育創作組】:5分鐘內,限108學年度咱糧學堂施作配合場地拍攝,透過影像科技、藝術傳遞,探尋、紀錄、創作「咱糧學堂」的故事,促近大眾意識的覺醒,強化食農教育的重要性。

  
●參賽資格
一、不限國籍,凡持有中華民國大專院校生及碩博士之學生證(含2019年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參與。

二、微電影類參賽人數不限,請至少2名符合上述學生身份。

三、報名時請務必完成全隊隊員個人資料填寫,複賽開始後將不進行人員新增。

四、指導老師人數不限,報名時可填寫至多2名(其餘請於決賽資料時遞交)。

五、報名以作品為主,團隊可創作多件作品,一件作品需一組競賽編號,請逐件報名。

六、同件作品可跨類別報名,如作品同時包含軟體應用及工業設計創作時,請依據各類競賽繳件說明,分別報名取得資格。

七、競賽期間作品同時參加校內競賽、新一代、政府單位舉辦之競賽,作品所有權歸屬為學生所有,可報名。已獲獎作品如有持續創新部分,歡迎報名參賽。

   

 

●競賽時程
線上報名: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初賽: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23:59前,登入官網,「作品繳件」區上傳作品。

決賽:各類入圍名單將在2020年3月中旬於官網「最新消息」公告。

決賽暨頒獎典禮暫定2020年4月中旬舉辦,請見官網公告。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82835009007513370613001910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