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19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政治極化:治理與傳播的觀點」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中心將於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假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五樓國際會議廳舉行『2019台灣政經傳播研究中心「政治極化:治理與傳播的觀點」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聚集來自台灣、美國、紐西蘭、新加坡、菲律賓、香港等地的研究人員,除了全面探討政府文官與社會大眾政治極化的形塑過程、起因與分布,也將汲取國外經驗,討論關於香港、美國、菲律賓等地的政治傳播、政治極化現象。


同日本中心也將對外以雙語形式釋出在2018年以「政治極化」議題為主要核心題組執行的兩個資料庫:一般民眾定群追蹤調查資料(TIGCR-PPS 2018)、文官定群追蹤網調資料(TIGCR-TGBS 2018)。

 

 

相關連結:http://moltke.cc.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