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觀光休閒文創時尚設計國際期刊 (IJTLCCFD) 徵稿

觀光休閒文創時尚設計國際期刊 (IJTLCCFD) 徵稿

ISSN: 2415-4105

 

本刊已經邁入第4年,一年出版4期,每期皆準時出刊。

截稿日期 (Deadline of submission date):

每年2、5、8、11月底截稿,請欲投稿者盡快來稿!

各期每年3、6、9、12月底出刊

 

本國際期刊為一跨科際、跨領域的國際期刊,一年出版4期,內容涵蓋觀光、休閒、文創、會展、時尚流行、設計、人文、科技、創新、創意、創業、綠色設計管理與其他設計相關領域等,希能提供一個跨科際、跨領域的平台,讓全國與全球教授、專家、學者、研究生、研究員在此發表關於上述領域的研究論文、個案分析、專書評論等。

 
終極目標乃建立一個跨科際、跨領域的國際期刊,以結合理論與實務,協助培訓全球一千大企業最需要的跨科際、跨領域的π型人才。

 
2015年起,我們與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igital Humanities and Creative Innovation Management, IJDHCIM) ISSN: 2307-762X 及CIIP國際認證評論 (CIIPICR) ISSN 2411-3247結為姊妹期刊,CIIP意指跨科際整合平台,期望透過這一個跨科際、跨領域平台提供全球學術界與產業界人士一個學術理論與實務的發表園地,並以全英文透過網際網路平台發表到全球,與國際學術接軌。

 

聯絡人:林秘書

聯絡電話:04-26275367

相關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site/ijtlccfd/home

E-Mail:ijtlccfd@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Mx9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