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 (IJDHCIM) 徵稿

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 (IJDHCIM) 徵稿
(ISSN:2307-762X)

 

本刊已經邁入第7年,一年出版4期,每期皆準時出刊。

 

截稿日期 (Deadline):每年2、5、8、11月底 (End of Feb. May Aug. Nov.)

 

各期每年3、6、9、12月底出刊

 

請欲投稿者盡快來稿!

 

基於國內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產業的發展,「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的學門已越來越為政府、業界及學術界所重視,台灣的產業也經由認識「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進入宏觀的局面。「人文與數位科技管理」的內涵是由人文、文化、觀光、數位科技、創意、創新、產品、產業、創業、創投、育成、綠色環保所組成的人文與數位科技產業活動,與人文、社會科學、管理、資訊科技、法律、社會、政策、經濟學域的交集所定義出。

 

本國際期刊成立的宗旨是以推動「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之學術研究與實務的活動為理念,且一直以提昇期刊品質,並朝向國內與國際一流期刊為目標而努力,創刊號已經於2013年3月底出刊,每年將出版四期(3、6、9、12月),期能為國內外各大專院校圖書館收錄的期刊之一。

 

今邀請大家一同來耕耘,歡迎國內外一切有關「人文數位科技及創意創新管理」領域論文(包括:學術論文及個案研究)的專家學者及舊雨新知踴躍投稿。本刊以雙向匿名的評審制度及國際期刊的水準進行審查程序,確保投稿者的權益及提升學刊的品質,並提供各位公正、公開及公平的原則和平台。感謝諸位對本刊的支持與愛護。

 

來稿者請寄到期刊編輯室 Email信箱: ijdhcim168@gmail.com

聯繫電話:04-26275367

聯絡人:林秘書

 

 

相關連結:https://reurl.cc/5yV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