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務講座


有感、有理、有溫度─公民風險溝通策略論壇

【活動名稱】有感、有理、有溫度─公民風險溝通策略論壇

 

【活動時間】108年6月14日(五)10:00 - 16:30(9: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活動網址】http://bit.ly/2VymRTX

 

【活動簡介】
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作為一學術平台,將「氣候變遷與人文社會研究的新發展」訂為108年推動的重點議題,本次以「公民風險溝通策略」為主體,擬以論壇方式汲取NGO、宗教團體、業界及媒體之風險溝通實踐經驗,期望藉由跨領域對話及合作,能孵育出貼近當代公民社會的「有感、有理、有溫度」的風險溝通策略藍圖。

 

【聯絡人資訊】
專員:王毓如、張妤芝
電話:02-23511099 #312、309
E-mail:yujuwang01@ntu.edu.tw、yuchihc@ntu.edu.tw

 

 

相關連結:http://www.hss.ntu.edu.tw/news_d.aspx?no=5&d=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