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為促進兩岸文化創意及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培養優秀影視創意人才,通過短片的形式,提供兩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機會,We愛•第三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於2019年度繼續在兩岸開展。入圍者將有機會與著名製作人、編劇、導演面對面交流。
 
一、主辦單位: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滬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二、協辦單位:臺灣微電影協會、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三、支持單位:上海市臺胞服務中心、民眾日報、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未來事件交易所、青年公社。
 
四、戰略合作夥伴:愛奇藝、ETtoday東森新聞雲、bilibili。
 
五、徵集時間:2019年1月8日-4月8日。
 
六、大賽主題:以短片的視角,講述發生在上海、臺北兩個城市生活中“我們愛”的故事。
 
七、參賽物件:18至40周歲的兩岸青年,即出生於1979年1月8日至2001年1月7日之間的兩岸青年。符合上述年齡要求的青年可自行或以團隊參賽。大賽鼓勵兩岸青年合作作品,將優先考慮符合條件的合作作品入圍和獲獎。
 
八、活動進程
2019年1月8日-4月8日,大賽作品報名徵集;
2019年5月9日,活動官網公佈入圍作品名單;
2019年6月14日-6月21日,在上海舉辦“電影大師交流營”,可參與上海國際電影節相關活動,企業交流、實習。
 
九、大賽官網
本次大賽的官方網站為:http://www.shxfuture.com/mainland/index.aspx,活動的相關信息以大賽官方網站公告為准。
 
十、聯絡諮詢
1.大陸地區
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
沈雯靜、張靜雯
聯繫電話:+86-21-64086550#103、101
E-mail:secretariat@sftpa-sh.org
2.臺灣地區
(1)臺灣微電影協會
張郁青
聯繫電話:+886-2-25459851
E-mail:service@micromovie.org.tw
(2) 民眾日報
黃湋甯
聯繫電話:+886-2-26961636
E-mail:canny8406205@gmail.com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3785315903010910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