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9第十四屆數位教學暨資訊實務研討會

一、隨著適性化學習、行動、人機介面、物聯網、人工智慧及虛擬實境等等技術快速的發展,對教育及學習產生重大的影響。因此在資訊科技發展愈趨成熟的今日,如何有效率的學習此議題變得越來越重要。數位學習不再受限於地點與時間,而是形成可以跨區域性和時間性的學習,在任何時地皆可獲取個人所需的知識與訊息。另外,由於人才的培養是使資訊產業能維持高度競爭力與蓬勃發展的關鍵,而資訊人員的知識與實務更是上述之必備基礎。因而資訊實務與數位學習發展實為趨勢所向,本研討會希望藉由國內產、官與學界等先進,共同研討最新資訊實務及管理技術,並勾勒數位教學的前景與趨勢。


二、【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三、【大會日期】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四、【大會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南臺科技大學E棟13樓。


五、徵文範圍包含(但不限)以下領域:數位內容與學習、大數據應用與人工智慧、物聯網、電子商務、多媒體資訊系統、網際網路技術與應用、軟體工程、密碼學與網路安全技術、資訊安全管理與稽核、資料庫管理與資料倉儲、知識管理與知識經濟、商業智慧與資料探勘、計算智慧與應用、決策支援/智慧型系統、資訊系統與組織、資訊科技創新與應用、專案管理、其他資訊管理議題。


六、重要日期:
(一)論文開始投稿: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二)論文截稿日期: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三)通知接受日期:2019年4月2日(星期二)。
(四)註冊截止日期: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
(五)會議舉辦日期: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七、會議網址:http://120.117.107.106/eits2019/。

 

 

相關連結:http://www2.isu.edu.tw/app2/callforpaper/explor.php?id=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