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徵稿


2019藝術行政與管理研討會徵稿啟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謹訂於2019年5月3日(五)舉辦「2019藝術行政與管理學術研討會」,本次研討會主題為「文化屈服與在地認同」,屆時會舉辦專題演講、論文發表等活動,敬邀貴屬學術同好踴躍參與、共襄勝舉。
  
本年度研討會徵稿主題相當廣泛,包括:「藝文市場與產業」類6子題、「藝文領導與管理 」類5子題、「藝術傳播與公共關係 」類5子題、「藝術文化創新與趨勢」類5子題,合計共4類21子題,詳見本研討會徵稿辦法。
  
除了以上與本年度研討會主題相關的論文之外,亦非常歡迎其他與藝術行政管理相關的,不同領域或跨領域的研究論文、技術報告或專案報告投稿,以共同參與、相互學習,並擴大研究視野與批判討論。
本次研討會論文摘要徵稿至2019年2月22日截止,歡迎轉知並鼓勵貴屬踴躍投稿,或報名參加。
 
 

相關連結:https://semmamtnua.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