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競賽


第四十四屆藝美獎 - 藝時伴刻

44年來,藝美獎一直是廣電系的優良傳統,
更是臺灣藝術大學一年一度盛大的活動,可說是「臺藝大小金鐘」。
蒐集全國各地的電視、廣播、攝影創作,
共30種獎項,讓全國的大學生能夠互相切磋,
冀望發掘、鼓勵更多有潛力的傳播新星。
喜愛傳播的大學生們還在等什麼?
報名第44屆藝美獎,給自己的創作一個展露頭角的機會!
  
本屆44藝美獎共設立高達30項傳播相關獎項,
不論你是喜歡做新聞、喜歡做廣播、喜歡拍拍片拍拍廣告,
我們都非常歡迎您來投件。
力邀業界導演編劇攝影師、知名廣播人擔任評審,
讓大專學校學生的創作能夠被業界人士看到,也與相關科系同學進行切磋。
單件作品報名費只需 $100,但總獎金金額為 $57000,
希望能藉由頒發獎金給與熱愛創作的同學一些鼓勵,
並且讓更多同學能一同參與此傳播盛事!
詳請請洽
藝美獎官方網站藝美獎粉絲專頁
  
※徵件日期為2018年12月3日起,至2019年2月1日截止。 
  
※本次競賽需付報名費,每件作品需填寫一份報名表,每件作品酌收新台幣100元整,請於收到主辦單位通知報名成功之電子郵件後,於七天內匯款至主辦單位帳戶。
  
※第44屆藝美獎帳戶資訊:  
郵局:台北延壽郵局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1561-0557803 戶名:顏璟紋
匯款完畢後請填寫對帳資訊回報表單(https://goo.gl/forms/5IpHA5KfjDpF4tK13),主辦單位收到表單後將核對款項,核對無誤後將回傳確認郵件。  
  
※若參賽者未於期限內匯款,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報名資格。 
  
※若參賽者有於期限內匯款,但金額與報名獎項不符,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報名資格,且不退回已繳報名費用。
  
※若對報名詳情有任何疑問請洽:
總召 游子暄 0939-057-626  競賽組 廖芷儀 0953-213-686
臺藝大廣電系系辦公室 (02)2272-2181 轉 2231-2233 
第44屆藝美獎信箱:mediart44@gmail.com 
  
不管是電視、廣播、平面攝影相關作品,
第四十四屆藝美獎 - 藝時伴刻,等你來報名!
 
 

相關連結: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4872104224021810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