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北市邀業界打造3影、視、音產業園區

日期
2012-11-21
新聞來源
內容

為打造臺北市成為華人世界的文化創意首都,臺北市政府邀請國內影視音產業代表超過100人共聚一堂,由郝龍斌市長親自主持召開「臺北市影視音產業政策座談會」。會中除文化局長劉維公簡報臺北市未來影視音產業政策外,郝市長也宣佈啟動一系列的振興政策,包括提供3塊公有土地,開放民間以自提BOT形式開發為臺北市影視音產業園區。預計今年底就可以辦理民間自提BOT程序政策公告,明年底前完成開發商評選及簽約,103年初動工興建。與會的台視總經理周法勛表示,他非常開心且珍惜臺北市政府提出一系列影視音振興計劃,這是業界的期盼,也是業界的心聲。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org/tw/MessageNotice/NewsDet/2504

關鍵字
文化產業園區 電影 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