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白領都要失業?微軟宣布將AI融入Office,Copilot最強功能在哪?

日期
2023-03-18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內容

繼Chat GPT-4發表以來,微軟也宣佈推出365 Copilot服務,將AI加入Outlook、Excel、Word、Powerpoint等軟體中,以此來解決無趣、重複性工作,讓人工智慧來代勞乏味的日常。Copilot以自然語言處理為基底,及三個元素所組成,分別是Office 365軟體、大語言模型、搜尋圖譜技術。微軟強調每個人值得在工作找到快樂,但這類生產力輔助服務推出時,也要注意人類將決策權交由新工具,那上班族有多少展現自主的空間呢?被雇用的價值還有多少?

 

資料來源:reurl.cc/9VDNL8

責任編輯:沈思妤(就讀於: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關鍵字
上班族、Copilot、365 Copilot、AI、Office、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