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研調:阻止Android用戶繼續流向iOS裝置是Google Pixel的使命!

日期
2022-10-09
新聞來源
Yahoo奇摩新聞
內容

Google日前發表最新手機Pixel 7、Pixel 7 Pro,兩款新機將在全球17個主要國家市場上市,包括美加英法德日和台灣等。研調機構Counterpoint資料顯示,今年第二季,美國Pixel手機用戶中有23%改用蘋果手機,有27%改用三星手機,有37%繼續使用Pixel手機。Counterpoint分析師Maurice Klaehne表示,Google希望憑藉Pixel手機阻止Android用戶繼續流向iOS裝置,如果不能完全阻止,也希望減慢他們的遷移速度。

 

資料來源:reurl.cc/1m9j9V

責任編輯:林薇晨(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關鍵字
Google、Pixel 7、Pixel 7 Pro、Android、蘋果、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