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社群媒體】IG限動不再被切!是看開不再抄TikTok,或只是暫時挽回用戶的心?

日期
2022-09-26
新聞來源
數位時代
內容

仿效年輕族群熱愛的TikTok,近期Instagram大力推廣Reels短影音,結果卻引發各方媒體和用戶的尖銳批評。Meta內部的備忘錄顯示,Instagram的創作者滿意度已經落後於TikTok和YouTube,因為Instagram無法提供更多的樂趣、影響力、合理演算法。現在Instagram決定開放用戶上傳最長60秒的限時動態,不會將它切割成多個15秒的內容,這或許是Instagram挽回流失用戶的第一步。

 

資料來源:www.bnext.com.tw/article/71839/instagram-stories-202209

責任編輯:林薇晨(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關鍵字
Instagram、Reels、TikTok、短影音、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