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垃圾郵件王國,每六封垃圾郵件就有一封來自印度

日期
2012-10-18
新聞來源
內容

根據最新調查結果顯示,目前每六封垃圾郵件,就有一封來自印度,而印度也是全球唯一發送佔比達到二位數的國家。今年第一季,印度超越美國成為垃圾郵件王國,當時印度所發送的垃圾郵件占全球的9.3%,美國為8.3%,印度垃圾郵件數量至今持續攀升,一直到最近的統計資料已高達16.1%。另外,來自亞洲的垃圾郵件最多,占48.7%,歐洲28.2%,南美洲10.2%,北美9.5%,非洲2.9%。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5008http://thenextweb.com/asia/2012/10/16/1-out-of-6-spam-emails-now-come-from-india-almost-half-still-come-from-asia/

關鍵字
垃圾郵件 印度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