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產業動態】TikTok成年輕人新寵,再搞串流音樂尬Spotify和Apple Music?

日期
2022-08-03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內容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近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TikTok Music」的商標註冊,將要進軍串流音樂市場,與Spotify、Apple Music一較高下。2020年字節跳動曾在印度、巴西和印尼推出串流音樂服務Resso,它具備建立歌單、分享音樂和社群互動功能。巴西的TikTok更設有專門按鍵,可以將用戶引導至Resso收聽完整歌曲。截至2021年11月,Resso在印度、巴西、印尼的活躍用戶數量已經突破4000萬。

 

資料來源:reurl.cc/xQGavb

責任編輯:林薇晨(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碩士)

關鍵字
TikTok、TikTok Music、Spotify、Apple Music、Resso、串流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