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Circa:重組新聞報導和消費方式

日期
2012-10-17
新聞來源
內容

從紙本媒體到電腦桌面再到行動裝置,新聞的內容組織形式和消費方式一直沒有發生太大改變,相同的報導方式,如今呈現在一個很長的行動版面上閱讀。媒體新創公司開發的新聞閱讀應用程式 Circa旨在改變這種現況。與一般的閱讀器不同,它並非單純作為載體提供其他來源的新聞,Circa有自己的編輯和作者隊伍,每天對熱門新聞進行篩選,每條報導都是基於對若干個新聞源的綜合與加工呈現的。Circa 的新聞報導方式完全打破了現有新聞報導形式,它將每條新聞的若干新聞元素分拆成若干個部分,呈現在一張張卡片上,每個卡片的新聞點來自不同的新聞源。這種超連結報導呈現形式確實縮小了篇幅,但跳躍性對原文閱讀的干擾消費者卻不見得買單。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www.inside.com.tw/2012/10/16/circachange-the-way-you-consume-news?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3A+inside-blog-taiwan+%28%E7%B6%B2%E8%B7%AF%E8%B6%A8%E5%8B%A2%E8%A1%8C%E9%8A%B7%E8%88%87%E9%96%8B%E7%99%BC%29&utm_content=Yahoo%21+Mail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5010

關鍵字
Circa 新聞 行動媒體 新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