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網路攝影機,輕鬆掌握安全生活

日期
2012-10-16
新聞來源
內容

網路攝影機約在1998年出現,因網路技術逐漸成熟而衍生出的創新產品,使用者不論身處何地都能夠透過他傳送高畫質影像。但根據2011年Trendgo+市場調查雲端資料庫顯示,台灣有購買網路攝影機的民眾占18.86%,高達的民眾81.14%尚未擁有。進一步針對有購買的民眾做分析,發現超過7成7的民眾中至少擁有1台,其次為2台占16.73%,3台以上占6.03%。調查也指出,擁有網路攝影機的民眾,主要為專科/大學、30~39歲及未婚等特徵,教育程度越高為未來購買網路攝影機的意願也隨之提高。消費者購買時,優先考慮產品規格/效能、合理價格及良好保固與售後服務,而消費者獲得網路攝影機的相關資訊,以使用「網路」比例最高,占67.16%。


更多內容請參考:http://life.trendgo.com.tw/epaper/5107

關鍵字
網路攝影機 消費 網路 視訊 市場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