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功能手機是王道!非洲表示:Smart phone哪比得上2吋黑白螢幕機!

日期
2012-10-15
新聞來源
內容

現今社會,不具備Android、iPhone OS等作業平台的「功能手機」(Feature Phone)似乎已經失去舞台,且淪為跟不上潮流的象徵。但功能手機在非洲受歡迎的程度,卻遠超越智慧型手機。功能手機之所以在非洲大行其道,主要原因在於非洲電力基礎建設的薄弱。因此在電力極度缺乏的情況下,電池續航力強、價格便宜且便於攜帶的功能手機,就成了非洲的主要通訊設備。另因非洲的網外互打費率較高,因此許多非洲人都擁有2到3張不同的SIM卡,多張SIM卡交替運用的方式,也有助避免因訊號品質不佳,導致無法通話的窘境。


相關連結請看:http://techorange.com/2012/10/15/africa-mobile-opinion/http://edition.cnn.com/2012/10/04/tech/mobile/africa-mobile-opinion/index.html?iref=allsearch

關鍵字
Smart Phone Android iPhone OS 功能手機 非洲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