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即時通訊】快更新LINE手機版 主頁、好友功能、視訊介面都升級了

日期
2022-05-22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內容

LINE釋出的更新版本,推出了不少實用的功能,並將介面最佳化。在12.6.0版本中,加入「一鍵複製LINE ID」,以及提升群組通話中「分享畫面的瀏覽模式」,畫面依照分享的內容以更適合的分割方式呈現。而在最新的LINE 12.7.0版,LINE主頁將大幅更新,將上方的個人檔案介面最佳化,進行多項顯示區塊的調整,顯示個人檔案LINE MUSIC的背景音樂,並重新排版了頭貼、顯示名稱與狀態的介面與位置。另外,LINE也重新調整「好友列表」的介面,分類為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群組四大類,將好友列表分類更清楚,查找好友更方便和容易。

 

資料來源:reurl.cc/b2Yy2d

責任編輯:曾怡凡(就讀於:政治大學 傳播碩士學位學程)

關鍵字
LINE、更新、好友、分享畫面、視訊介面